我要當新娘子了!來~先用我的鼻涕面模敷敷臉,水不水呀?


唔.......要嫁給誰好呢?真難決定...


不過能穿上"婚紗"我就一整個開心!


寶妮從外公的環島之旅回來後,被我帶去苗圃跑步吹冷風,吹到手腳冰冷鼻水流不停,加上那幾天天冷,我把寶妮包得跟粽子一樣,洗好澡時也不能像熱天時擦乾了就光溜溜在床上亂滾"好涼快"了,我替他頭上身上包好毛巾才抱出浴室。

他很開心,除了跟馬麻一樣有"戴毛巾帽帽",她還特別開心覺得自己粉漂亮!因為啊,當他踩到長得蓋住雙腳的浴巾"晚禮服"時,他靈光一現,突然開心地邊跳邊叫"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我想了想,他是想到之前我給他看的同學的婚紗照吧!當時我只是在用電腦,順手弄個照片打發過來"客休"的寶妮,只隨口跟他說"叔叔阿姨結婚"而已,沒想到他就牢記在心,認為衣服有蓋住腳的就是穿婚紗。

看看這個小阿花,開心的又叫又跳,女寶寶都這麼愛漂亮嗎?平常我要拍照他都不怎麼配合,今天還自己擺起破斯來了~








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附註:希臘式浴巾婚紗的包法
準備一條普通的長形浴巾,讓寶寶站著(躺著請自行變化),攤開後一手抓住一角從前面高過肩膀10公分,長向另一角順著腋下環繞軀幹一圈半,到後面與前面的這一角相會,然後在肩上綁個活結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