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貨的Nissen九分保暖褲襪,粉可愛吧!配上馬麻的縮水毛背心真是將將好呢!

網購的衣物陸陸續續到貨,大致上還滿意。就一雙鞋不知道是不是仿的很不合腳,只好再選過,一雙外出休閒鞋,一雙居家便鞋。最早買的長袖包屁衣尺寸還有點大,要等明年春秋穿,反正今年冬天冷得早,穿那樣太薄,所以又加買了二件厚的高領包屁衣。褲襪很難選,款式很多卻不一定有貨,短襪更難選,因為大多數的賣家都不給挑款。還有一件裙褲,也不知道是不是仿的,實品顏色一整個怪,於是自付了80元來回郵資換花色,因為東西都寄到娘家,還沒看到新貨,不過不論如何也不想再改了。

總之,累斃了。

好啦!為了慰勞馬麻連日網購的操煩,來幾張可愛的笑臉報答一下吧!




學外婆趴地板"阿彌陀佛~"


......前面的頭髮太長了.....

數分鐘後~~~~


新髮型有沒有可愛?(謎之音:戳到臉都變形了...)


這樣看


那樣看(謎之音:遺傳自馬麻的小笑窩好明顯喔..喔呵呵呵...)


還是這樣看,都好看!


馬麻自己百看不厭!疲累盡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