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休息站的親水噴泉


外公的環島之旅,因強颱來襲,整個計畫改了又改,負責訂旅館的馬麻也被颱風吹得團團轉。終於定案,但因交通阻斷被迫分成二階段,第一階段由外公、外婆和阿春媽先往北三天二夜然後回台中,第二階段加入馬麻和寶妮,往台東-墾丁-台南-回台中,四天三夜。

第一天由台中到台東,因為路程較遠,我們只有在東山休息站停留,不過寶妮玩水玩得非常開心,還吃了甜甜圈先生的甜甜圈當點心,也算是有吃又有玩了。小遺憾是水有點髒,而且只能用旁邊廁所的洗手台簡單盥洗。

離開東山休息站後我們就直接開到知本。我們在路邊買較便宜的泡湯卷,請老闆娘推薦哪一家好玩。老闆娘說東遊季有比較淺的池可以給寶寶玩水,那就這一家囉!

東遊季有一些室內的設施看起來還不錯,不過都跟我無緣T_T。我帶著寶妮前往露天風呂,池子都很大,有熱的、有冷的、有溫的,也有可以游泳的標準池,不過那也跟我無緣T_T。

在台東泡湯就是這麼舒服,空氣清新、遠山含笑,天寬地闊、悠然自在。而溫水區就是淺水區,深度只到寶妮的肚子,好得不得了!好奇的寶妮看小朋友在冷水區游來游去也想試試,於是我把他整隻抓起泡進冷水區裡幾秒鐘,然後再整隻抓回溫水區浸泡幾秒鐘,就這樣浸來浸去,像染布一樣,寶妮開心的吱吱亂笑。





環島第二階段的第一天,就在早上玩噴泉,傍晚又泡湯游泳中留下快樂的印記。寶妮一整天的車途勞頓,都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