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洋裝.小外套及小帽馬麻超愛!即使怕生而臭臉的寶妮穿起來還是可愛~


在台東的這一晚我們住在太麻里的金針山上,阿春媽同學的老公就是民宿"青山農場"的小開。青山農場是由老金針工廠改建而成,裡面有很多古董,懷舊風味十足,農場一家人十分熱情親切,招呼我們四處瀏覽,連同插花的遊客也一塊解說導覽。


左:寶妮坐在古早小學課捉椅上把玩著老闆折給他的紙蝴蝶
右:開心的在老櫥櫃門後跟阿姨玩躲貓貓


阿貝阿姨招待我們在青山農場露天咖啡裝高雅


早晨的視野非常好,有金針花、有森林、有成群的漂亮蝴蝶,還有盤旋山谷的大鳩。


喝完咖啡阿貝帶著大家沿著山徑走走看看,插花的台東大學學生跟寶妮很快就混熟了。

寶妮喜歡這些姊姊們,又唱歌又哄他的,還一直說他可愛找他拍照,混熟後怕生的寶妮居然還主動要姊姊們牽他走呢!

接近中午,金針山開始起霧了,我們帶了滿滿的土產告別熱情的青山農場,往墾丁的方向去。這次我們選擇走替代道路199,沿途的車流量少,而且風景超美的,當我們經過東源沼澤的時候,不禁被野薑花花海深深的吸引。


好美啊!陣陣清香隨風飄揚,簡直是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好香!好美!


到了牡丹水庫我們又稍作休息,這二天坐車都一直該該叫的寶妮,終於和糾纏不清的便便先生、便便小姐們作了了結。寶妮的肚子順暢後,後段的車程也都順暢了。一路到達墾丁賓館,寶妮似乎記得上次來過,熟門熟路的進了房間就開始滾起來。隔天早上的五星級早餐,沒有把拔奴才隨伺在後,自己就認份地坐在餐椅上儲備體力,以迎接這天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