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墾丁公園得把我的壓箱記憶翻出來,來過幾次是畢業旅行,最近一次則是跟寶妮外公外婆來,算算也有十年以上了。印象中的墾丁公園很大,山路走得很累,幾個名勝集中在這一區,很多東西可看。這次帶著寶妮來,捨命陪老爸下了必死的決心,要抱著無尾熊爬山勢必是少不了的。

不過走了一趟下來,感覺公園似乎沒有以前那麼大,不知道是去過的地方多了,還是手臂更壯了?這個季節遊客很少,海邊風大,山裡頭卻十分涼爽宜人,想想上次來的時候差點沒熱死。寶妮除了山路用抱的之外,緩坡都自己到處跑跑跳跳,很是享受。


左:樹藤盪鞦韆
中:跟外婆踢腿走
右:故意雙手放頭上走樓梯


和外公一起欣賞螞蟻大隊過馬路


沒想到這台老相機也能拍得清楚-傳說中突然過馬路的螞蟻大隊


中午在觀海樓用餐。餐點普普,但是風景讚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一線天--不支陣亡的孩子與抱小孩抱到快要陣忙的香菇頭母親

逛完墾丁公園後我們便折返回台南,當晚和阿民姨丈以及馬麻的二位大學同學和家眷在福島日本料理聚餐,其中還包括熱情有勁的阿華。阿華
還是很活潑,不過除了強抱寶妮之外,二個小孩一起玩的互動也不多,不曉得是不是時間太短了?阿華爸說到他們上次去九份爬百階,既要抱小孩又要扛推車,幸好我們沒帶推車整自己。餐點很可口,二個孩子都很愛嗑烤鮭於飯團,看著滿桌的美味料理,真想好好坐著大吃一頓啊!下次一定要帶寶妮爸一起來才行!由於太忙了而且光線太暗,所以沒像樣的照片可看,請大家自行想像一道道誘人的美食,喜歡日本料理的人有機會到台南千萬不能錯過林森路的這家福島,超好吃又不貴,一級棒的呦!

晚上住在太白居,房間頗大,環境則不如預期。隔天的早餐還可以,在15樓用餐,可惜市區的景觀我不愛。


我們拉了沙發靠在床邊,給寶妮鋪個小舖舖,寶妮開心地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