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你!


早上醒來,還是沒辦法決定要去哪玩,市區有登革熱不宜久留,海邊風大,山邊呢?到台南來免不了吃吃喝喝,我們花了一個早上買我們愛吃的:麻豆市場裡的碗粿、下營老店的燻茶鵝...等,我們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進烏山頭水庫晃晃。阿春媽的學校就在後面,以前來過幾次,不過從來沒想過要進水庫裡,水庫能有什麼?不就一個樣?結果還挺有看頭的呢!烏山頭水庫整體規劃成一個觀光區,裡面有很大的親水公園,有不少設施,加上極乾淨的水質,超優的。雖然我們來的時間不對,很多設施都沒開放,但是我們的時間也只夠我們大概逛逛。


在小天壇合照。小天壇裡頭有築壩工程師的簡介。


第一次走吊橋。寶妮一身衣帽都是親友牌。黃澄澄的也很可愛。


每天親上好幾回的母女第一次拍照存證。


親水公園的一小部分。整個親水區只有寶妮一個人玩水。


左:每一座溜滑梯都溜溜看
右:趴著"游泳",雙腿都飄起來了


坐了好幾天的車都坐怕了的寶妮終於熬到外婆家,幾天沒看到主人的貓咪們也都出來撒嬌。阿昧任憑寶妮坐在旁邊亂摸也無所謂。

阿昧,你有沒有想我啊?在家有沒有乖乖啊?


就這樣玩水開始玩水結束,結束了寶妮陪外公外公也陪寶妮的環島第二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