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寶妮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爸爸的偉大,就是在於把拔不只會修理馬桶、盪鞦韆、百葉窗、修玩具,還能修理ㄋㄟㄋㄟ,真是什麼都壞,什麼都修,什麼都不奇怪!


把拔用鬍渣搔腳底

早上十點多才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找把拔,寶妮爬起來推開門說要"看把拔在做什麼",而且還要"看清楚"。呵呵,把拔上班了。ㄋㄟㄋㄟ"又壞了",要等把拔下班,把拔才會修,馬麻不會。

到了午睡時間還是硬撐,有點想睡想ㄋㄟ時,稍稍盧了一下就放棄,然後繼續硬撐,心裡大概想要撐到把拔下班吧?撐得夠久了,馬麻就抱著在院子裡"散步",果然沒幾分鐘就睡著了,並且被擺平在小舖舖時也沒掙扎,繼續熟睡了二個小時。

傍晚洗澡,寶妮沒有吵。一直到晚上睡覺時間寶妮也都沒有吵。差不多10點半左右馬麻主動問他:"要不要舖舖趴趴睡愛ㄋㄟ?叫把拔修好不好?"

玩性堅強的寶妮一口否決:"埋!",轉過頭繼續玩。

好,有骨氣!不過還是該睡覺了。抓進房裡熄燈後,寶妮果然馬上撲了過來大喊一聲:"愛ㄋㄟ!"。我逗他說:"ㄋㄟㄋㄟ壞掉了ㄝ,看看把拔有沒有修好?",寶妮摸了摸,開心地撲上來釋放一整天的壓抑。

不過,可能早上太晚起床了,寶妮並沒有馬上睡著,二邊ㄋㄟ都喝光後,他還是睡不著,自己爬到小舖舖滾來滾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睡著了,而寶妮也滾回我的身邊睡著了。我想,讓寶妮用滾滾入睡法自行入睡的那一天,應該很快就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