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連拍。路過一家餐館時,寶妮相中他們家的招牌,我說那是一個公主,她比著自己的臉說:"一樣!" 
想想看,哪一家連鎖餐館的招牌是公主? 


2007/11/12~2007/11/18 

白天戒母乳算是已經成功了,除了午睡時間還是一樣會賴一下以外。經過我三番二次、接二連三的努力(事實上是不想再抱睡啦),加上後來有神奇洋蔥的加持,寶妮午睡時間已經可以自行入睡了,狀況如下: 

寶妮開始揉眼睛、打哈欠、亂啃玩具,持續硬撐。馬麻把床整理好,幫寶妮換尿布,然後自己趴在床上裝死。寶妮賴到馬麻背上又爬又騎,不一會兒開始盧,開始討ㄋㄟ:"愛ㄋㄟ!","看馬麻ㄋㄟㄋㄟ壞掉!","把拔修理!".....。不論如何馬麻就是呈現屍體狀,毫無反應。鬧一鬧、滾一滾,終場休息後再鬧一陣,大約持續10-20分鐘,自行睡著。哈哈哈哈!屍體復活! 

等寶妮午睡不再吵鬧後,就要執行下一個計畫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