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其實心情不太好。生活單調久了,就開始悶,悶久了,就煩。煩起來,就嫌東嫌西,什麼都看不順眼。

寶妮看我悶悶不樂,送我一個甜茲茲的笑。

她拉著我的手叫我陪他餵魚。鮮豔的魚群在水面跳躍,寶妮撒下一把飼料,一邊唸唸有詞:謝謝你!謝謝魚魚,飼料吃光光!

突然,一陣慚愧湧上來。捧起他的小臉,我說:謝謝你!謝謝你讓馬麻快樂!

很慚愧,我忘了感謝。我忘了謝謝這個時時刻刻纏住我的小孩,帶給我那麼多由衷的滿足和真心的喜悅!我忘了感謝那個線上宅男,給我無後顧之憂地陪伴小孩,無限期不限時也不限次的娘家度假卡。我忘了謝謝我的公公婆婆,忍著和我相處的不適應,努力給我滿滿的笑臉。也該謝謝公婆和女兒,無形中牽制著那個宅男,讓他免於完全變形成不知死活的天皇大老爺。


餵完魚,寶妮拉拉手作竹風鈴,哩落哩落,煩惱憂愁隨風走。

謝謝你,我的小寶貝,你的笑容解百憂,你的純真治心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