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三個人一起拍婚紗?哈哈!我們坐在摩天輪裡,小恐怖~

到兒童樂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我們還沒吃中餐,跟恩恩一家先進兒童樂園玩再說!

看到門口的大溜滑梯,我叫把拔抱寶妮溜,把拔有點猶豫,說沒有看到大人在溜,應該不行吧?後來看了說明牌並沒有限制年齡,於是二個把拔便各自抱著寶妮和恩恩去溜大溜滑梯,二個馬麻就負責照相。因為溜滑梯大,所以樓梯很高啊,抱小孩爬樓梯這麼粗重的工作,當然是交給把拔囉!


先溜右邊的溜滑梯。把拔的臉紅的跟煮熟的蝦子一樣。拜託~都歐吉桑了還害羞個什麼勁?
再溜左邊的溜滑梯。哈哈!父女二都有HIGH喔~!

接著我們買了票一起坐摩天輪。純粹只是為了滿足小孩的好奇,結果因為寶妮肚子太餓,拿了恩恩馬麻給的零食後他就拼命嗑零食,完全沒時間管他是坐在雲堆裡還是牛背上,倒是二個生過孩子的女人莫名的恐慌,正轉二圈反轉一圈,一直說很恐怖。:P


在摩天輪上面我們看到小火車,呵呵,坐小火車是一定要的啦!寶妮超開心,終於坐到電視上看到的那種小火車了!
山洞裡的美人魚,喚起了我塵封的古老的記憶,這裡,嗯....我有來過啦!

中間休息了一下,我買了熱狗和奶油玉米給一家人墊墊胃,玩性堅強的小孩果然不怕餓,吃沒幾口又繼續玩了。

休息過後我們排隊坐旋轉木馬,寶妮看到正在木馬上旋轉的小朋友們,伸出雙手就準備從馬麻的懷抱飛奔過去,糾斗~要排隊喔~
騎上木馬寶妮很開心,一路跟著音樂唱魚兒魚兒水中游,坐完一圈自己還會說"很開心!"..呵呵!沒枉費爸媽的苦心和把拔的血汗錢!:P


左:一坐上旋轉木馬還沒開始旋轉就很HIGH
右:逆砍砍!看馬麻的頭髮就知道-起飛囉!


跟恩恩一起玩翹翹板,超開心!需要二人合力一起玩的翹翹板是寶妮最愛的遊戲之一,看到這一臉開心,把拔那隻半殘的"踢腿"也覺得很欣慰的啦~


一起坐盪鞦韆。二個累壞了的小孩,哈!左邊那個又餓又睏,右邊那個已經超過午睡時間3小時。

這時候薇薇媽說他們到兒童樂園了。.....ㄟ.....我們玩得差不多了說...........所以就沒碰面。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恩恩媽該回學校簽退,我們就跟著走回學校,放羊吃草。


二隻小羊在吃草。我拿起相機準備拍寶妮吃草,恩恩跑到相機前面比YA,逗得我和恩恩爸哈哈大笑,等我笑停再按下快門,就是這個表情了。


離開學校前,我們緬懷先人的豐功偉業拍照留念,哈哈!以後要去慈湖才拍得到這種照片了吧?左蔣公,右國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