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照。


前一天從兒童樂園回來後,恩恩就終於在到家門口啟動鑰匙的那一刻睡著了。而寶妮呢,則開心的在恩恩家到處探險。


小孩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一眼看到阿夢的門簾,就知道裡面是遊戲室了。恩恩一路熟睡了2-3個小時,寶妮也就肆無忌憚的玩"恩恩的"玩具,尤其是騎三輪車,超愛!(也因此我們決定該替寶妮選一台三輪車了!)

晚餐恩恩爸媽請我們吃牛肉麵。後來恩恩爸媽帶恩恩的妹妹-二個月大的家家回來,寶妮似乎很喜歡小北鼻呢,知道要輕輕的、溫柔的摸摸北鼻,而漂亮乖巧的家家,一整個討喜,讓人羨慕到"勸生"的程度!

寶妮輕輕的摸著北鼻,小聲的說"喜歡北鼻~"。

後來二位叔叔陸續帶了禮物來。馬麻和恩恩媽媽以及二位叔叔是十多年前救國團認識到現在的超級好朋友,這種友誼,而且是跨部會、跨性別的交情,真的是難以言喻的難能可貴,希望小朋友們長大以後也能有機會擁有。

八點多,寶妮已經累到開始一邊玩一邊起笑了。寶妮非常很想睡,卻玩得正瘋,即使他每拿一個玩具都會被恩恩搶回去,他還是呈現一整瘋狂的、麻痺的快樂狀態。九點整我領寶妮回客房睡,儘管客廳裡還在喧鬧,我數到三,一、二、三!寶妮便進入深沈的睡眠狀態!哈哈!等我溜回客廳時,好友們也都準備要回家了...T_T...跟故友聊天的時間總嫌不夠多,幸好下次見面很快就會來到,因為其中一個叔叔明年五月要結婚了,到時候我們一定要好好聊聊。(感謝寶妮爸盡心配合照顧寶妮,才能讓我們好好聊天!)


講了老半天,終於要講重頭戲了。

隔天早上,恩恩爸媽將家家北鼻送回阿嬤家後,我們便驅車前往動物園,本來打算帶寶妮搭捷運的,不過我們的行程沒辦法安排,所以就下次吧!


動物園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哈哈!在動物園門口集合時,寶妮跟門口的猴子一起玩耍。

恩恩負責幫猴子拍照。嘻嘻!


動物園真的很適合溜小孩。小朋友們都很開心,大人們則是全身酸痛。最右上圖的大象身上寫了"大中至正",聽說這隻搶戲的大象還上了蘋果日報。

接近中午動物園裡裡外外人多到爆,假日的台北從中午開始,不論人還是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塞啊!

我們在附近的龐德蘿莎吃中飯。累壞了的寶妮終於在把拔懷裡不支陣亡,別小看這一幅父慈子親圖,這可是寶妮頭一次在把拔懷中睡著呢!


睡了黃金二十分鐘後,寶妮醒來又開始一尾活龍,直到回程在竹北休息後再上高速公路才又睡著。回家後問寶妮去動物園看到什麼動物?大部分的動物他都記得,把拔真是沒有白疼你啊!




後記:這次出遊的戰利品


順子叔叔從德國帶回來的顏料沐浴乳(左上)和耶誕巧克力戳戳樂(右上)
剛維叔叔送的耶誕洋裝(左下-馬麻打算留到過年當新衣穿:P)
以及隔天從花店阿姨A來的歌舞玩具鼠(右下-聽說是很久以前從紐西蘭來的),到花店的小朋友沒有一個不愛的!拍寫啦!我們A回家了~:P

謝謝各位善良英俊聰明美麗的叔叔阿姨啦!也謝謝恩恩爸媽熱情的招待!

還有謝謝把拔帶我們這一趟出遊的全程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