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說明】

趁著科博館每星期三上午10點以前的免費入場,帶寶妮去進去看恐龍。

科博館不論各個館內還是庭園部分,都是溜小孩的絕佳場所,只是寶妮還太小,館內大部分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沒有什麼意義。只有恐龍,而且是會動、會吼的大‧恐‧龍喔~~~~~超讚的啦!值得馬麻冒著擁擠的學生人潮(免費入場嘛~),帶寶妮殺出重圍,只為了去看恐龍。

上面照片裡的暴龍母子做得活靈活現的,好像從侏儸紀公園裡跑出來似的維妙維肖!我們從側面靠近,擠在人群中觀賞,寶妮很開心,也不知道是因為看到大恐龍開心,還是因為跟很多哥哥姊姊一起看開心,反正就是開心。旁邊的媽媽還對一個大約2歲多、匹匹挫的男孩說:"你看,人家妹妹都不怕啊~"。嘻嘻!

後來我們走到暴龍的正面,那裡人潮暫時疏散了。我蹲在寶妮身後雙手環著他的肚子一起觀賞。我一邊解說,暴龍媽媽的牙齒很尖、嘴巴很大,暴龍寶寶身上有跟小白兔一樣的毛毛...云云,台上那二隻暴龍一邊發出巨吼、一邊搖頭擺尾,還不時地轉動眼珠,效果十足。就在一個瞬間,暴龍媽媽朝著我們的角度怒瞪了一眼後大吼了一聲...,寶妮嚇得跳到我身上媽媽叫個不停~~。^^|||...連我都有點怕怕呢!呵呵呵呵................

接下來一路寶妮都要抱,好不容易走到戶外休息一下,寶妮仍是一臉大便。一直黏著馬麻,一直黏一直黏,直到進了外婆家的門,才又眉開眼笑的找貓咪們玩"躲貓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