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就是不一樣啊!拍起來比較有立體感,顏色也比較逼真,而且感光度比較大、快門快、對焦準,樣樣都贏,而且贏很多!

而舊相機白裡透紅的清晰感依然很得馬麻的心,因為拍起來感覺比較瘦!大勝!XD!


來看看影片的差異更大--






話說我家這台SONY P8,當初不是最新產品時買下來也要萬把塊,對於我們這種純業餘、純娛樂的部落客,算是很好用的了。N年之後輾轉輪到我拿來拍小孩,雖然快門超慢,畫質卻還頗佳的,可是使用了一年之後,它也進入老年狀態,按鍵加減會秀逗秀逗的。

秀逗時,難免想要換相機。二姐說Cannon的拍人相也很美。可是,還是得等老相機物盡其用、壽終正寢的時候吧?

就在昨天,寶妮爸帶了公司分配的新相機回來。喔呵呵~~!有新玩具了,不要說我公器私用啦,就讓我先測試一下功能吧!:P

各位鄉親,大家覺得那一牌的數位相機拍人相最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