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比YA的時候自己發明的手勢 

食與睡- 
午餐和晚餐跟大人一起吃,早餐隨便吃,傍晚一餐點心,宵夜不一定。夜奶還在餵。午睡前仍會想要ㄋㄟ,不過都是讓他自己哭,哭一哭就睡了。知道白天沒奶吃以後,寶妮就變的很賊,晚上的睡前奶,總是要ㄋㄟ很久很久很久,邊吃邊玩,至少要一個小時。寶妮會在8~9點左右就開始表現出一臉睡意,然後勉強配合刷牙、換尿布、穿肚圍,等熄燈ㄋㄟ睡的時候,他就開始一尾活龍,一張小嘴要吃要講要唱歌,忙得很。於是我每天都發狠想給他戒夜奶,可是天氣實在太冷了,又想說過年的時候戒的話白天才有人幫忙,結果還是拖拖拉拉的,下不了決心。 

 
去動物園的時候,伸手去保護恩恩,跟她說:"小心會叩到頭頭喔!" 

健康- 
最大的事件就是牙齒。終於鼓起勇氣去給醫生看牙兼塗氟,其實一點也不難啦。只是蛀牙的問題還是得好好解決才行,否則蛀到會牙痛的時候,事情就大條了。

  
挑戰較大兒童遊樂設施,很HIGH,當作是小勇士救滴答兔(水果冰淇淋)。 

電視兒童- 
可以把廣告台詞舉一反三的應用在生活上。換尿布的時候會說 屁屁ㄉㄨㄞㄉㄨㄞ嗯嗯小捕手,用杯子喝水會說 嗯~御茶園,假裝拿東西給馬麻吃的時候說 吃一顆華達Q涼糖,看到M字符號會唱 芭樂八八八看到蝸牛會 喵喵 ,而且經常把 曼秀雷敦 掛在嘴邊當作口頭禪,模仿電視裡的小朋友塞ㄋㄞ叫"媽咪"(本來叫"馬麻"的),連帶也會叫把拔 爹地把鼻。馬麻坐下來的時候,還會說 媽咪,休息一下,進廣告!

 
第一次在小馬桶上解出嗯嗯。雖然前半段嗯在尿布裡,後半段才貢獻給小馬桶,但是還是值得慶祝一下,拍個照以茲紀念!

心智- 
有哥哥姊姊的刺激,感覺有比較成熟喔。
會試著自己穿衣服穿鞋子,也會自己拿小馬桶坐,而且是願意光著屁股在小馬桶上面用力囉~~還成功地讓便便先生便便小姐登陸了,真是可喜可賀啊!不過還是一句老話,天氣這麼冷是要怎麼訓練啊!
 又,有哥哥姊姊的刺激,同時也變得有點油條,學著搶玩具和發脾氣,真煩惱啊~~ 



【更新】

補記錄一張照片

寶妮風拍照姿勢。呵呵!偶爾願意配合相機的時候自己發明的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