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講說啊...

有三個歐巴桑姊妹一起回娘家,東翻西找整理東西的時候找到一堆舊TAPE。他們猜想那堆自錄的TAPE當初可能是覺得光碟容易壞,所以把喜歡的歌都用TAPE錄下來保存。由於年代久遠,真正原因已經不可考,就說他們看到一卷寫著YUKI的TAPE,當場很HIGH的說要放給在一旁打滾的小娃兒聽"有怪獸"。沒想到小娃兒竟當場下得花容失色著驚罵罵號,幾經勸解後小娃兒才平靜下來試著聽聽看這首動感"老歌"。果然,一聽就喜歡上啦!


喔~~有怪獸喔!

隔天,這三個很久不知新歌為何物的歐巴桑,擇期不如狀日,相偕帶著小娃兒一起去多年沒去的聲色場所-KTV。


啥?KTV?可以吃嗎?

由於那天剛好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就當作跨年的慶祝活動吧!


喔~~原來是看電視唱歌喔~~


還看得到"怪獸"捏!





PS:我居然忘了貼照片啦?囧rz......難怪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