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洗車機。外籍同事對台灣加油站的好印象之一。

  
小孩也享受洗車樂。 


◆把拔黑屁股
臭奶呆的寶妮整天哼哼唱唱的,自娛娛人,而且常常要"自己唱就好","馬麻不要唱",不給馬麻合唱。
有一次寶妮又在那裡唱歌,旋律很熟悉,不過我仔細一聽,啥?"把拔別洗黑屁黑屁股~~"
=.="?!怎麼會有這種歌詞?
叫寶妮再唱一次還是一樣,哈哈哈哈!XD!
原來這首歌的歌詞應該是這樣的:baa baa black sheep have you any wool?
這樣記歌詞又台又好記,可憐把拔都沒形象了~哈哈!


拉肚子
前一天傍晚上寶妮的黃金飯盒出現了許久不見的咖哩濃湯。隔天寶妮沒再生產飯包,應該是沒問題了,不過幫寶妮洗澡的時候,我還是半碎碎念半問寶妮:"還有沒有拉肚子?"
結果他毫不猶豫的回答我說"有!"
我笑他亂答一通,跟他說:" 沒有吧?今天沒拉肚子了啊?"
結果他很堅決地告訴我:"有!有!","有拉肚子! "
然後凸著他圓鼓鼓的小肚子,用力地他肚臍旁邊的肚皮大聲地說:"有拉肚子!"


數學邏輯
接著上篇,洗完澡,我用浴巾將寶妮包好,準備抱出浴室。延續嬰兒期奶奶幫他洗澡的習慣,抱起來的時候會大喊一聲"以各朽!",寶妮都會在這個時候自己喊以各朽!" 。今天也不例外,不過寶妮自己又追加了一個,變成:
"以各朽~兩各朽!"
降也算有數學概念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