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咪在寶寶周歲的時候就帶寶寶去拍周歲照了。其實我也有考慮過,但是後來還是不了了之。

一來一歲大的小人還在口腔期,攝影棚裡的玩具東摸摸、西摸摸,然後邊摸邊吃,超潔癖的馬麻根本無法忍受這種狀況;另一方面寶妮這孩子天性怕生到爆點,怕到時候拍出來的照片每一張都給我油頭結面。

上面這張呢,是我回家後翻拍照片的。

前幾天去百貨公司的時候,寶妮看到一整區的玩具就很自動的走過去玩,兒童攝影的小姐馬上熱情的過來告訴我們"拍一張加一個小熊維尼相框只要199喔!"

我心想帶寶妮出門沒讓他玩到玩具他一定不開心的,反正可以只挑一張,花不了太多錢。

於是攝影師出動他的大砲雷達,閃光登不停的閃。這個孩子呢,現在是沒那麼怕生了,不過即使邊玩玩具邊拍照,又有叔叔阿姨認真的莊孝維,仍是一整場版著臉。助理小姐要他靠近鏡頭拿玩具,一個閃光燈過來,他就卻步了。

最後呢,搞了半個小時一共拍了30張有吧?這小孩仍是一張笑臉都沒有,只好收工囉。

小姐說現洗4X6的一張99元,比含相框的划算,而且我選的這張是直拍的,不適合放進橫式的維尼相框。

等我選好之後,在小姐印照片結帳的時間,我就拿出自己的相機(未使用閃光)幫還在攝影棚裡鬼混的寶妮拍照。沒有叔叔阿姨大砲和閃光燈,這小孩一整個笑開,擺了很多POSE,挖咧!當初沒帶去拍周歲照真是明智的選擇啊!






馬麻的感想是:其實還不錯啦,99元玩一個小時又有撲漏級的照片可以拿,順便也滿足一下馬麻側拍的樂趣。整體的佈景,攝影設備,以及攝影師的技巧也都很專業,小姐態度很也很親切,沒有額外強推銷,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檔案可以拿。

真的不賴唷,三不五時像是生日的時候啊,第一次會放手走路,或是什麼有的沒的小紀念日時,就帶來玩一下、拍一張留念,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