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什麼高檔電子的發燒新貨啦,只是我想了好久的,一只小小的ATM讀卡機。



聽說之前只要申請信用卡就有送,不過那對我來說有點麻煩。電子業的朋友說價位介於100-300元不等,選一台便宜的基本款就很好用了,於是託老公到他公司附近的燦坤買一台回來。

網路購物有了他,真的很方便,得標後可以立即轉帳,不用另外找時間出門,像我這樣鄉下宅媽要到最近的郵局去轉個帳,還得開車帶小孩,一整個麻煩,而且郵局轉郵局一樣不用手續費,何樂而不為!

這一台小小的讀卡機,要帶著回娘家也很方便,想多住個幾天一樣可以繼續我的網敗大業,讓我宅上加宅,哈哈哈哈!根本就是網敗達人的基本配備啊!

什麼?你還沒有裝備一台?那還不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