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39元店穿金戴銀擺POSE照相


姨媽~我是漂亮小公主!

帶寶妮出門,我都會看著他,讓他玩店家一些看起來可以摸的架上商品,玩夠了就走人,很少給他買。為得讓他養成好習慣,不是喜歡就一定要得到,也要他從生活中培養理財概念。不過看寶妮這麼愛當公主,每次在39元店穿金戴銀這麼開心,二個姨媽決定買給他,讓他回家戴個夠本。

以上只是描述照片的題外話,哈哈。

這篇的主題呢,是要說發生今天吃午飯的事。寶妮快吃飽了,在客廳裡走來走去,我到餐桌上再補一點魚,看他還要不要再吃。

平常他如果吃不下了就會拒絕,要不就會用舌頭把食物從嘴裡弄出來,而且會乖乖地等大人伸手去接才弄出來,不會弄得到處是。

今天他已經吃飽了仍下意識地一口接過一口沒有拒絕,當我去補魚的時候,就聽到他嘔了一聲。過一會兒我看他抽了一張衛生紙,問他要做什麼?(因為我有告訴過他不可以抽衛生紙玩很浪費)

他蹲下去一邊擦地一邊說:要擦魚魚!

這下我明白了,瞬間也十分感動,好乖巧好懂事啊!看著寶妮似乎散發著天使的光芒啊!(雖然惡魔的時候也不少...)

喔~我的小寶貝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