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上個月寶妮講的一些搞笑的話。


天冷晚睡晚起,午覺經常是衿到傍晚看著電視睡著。

1.我沒有馬麻了
某晚睡前寶妮依然故我在那裡硬撐不睡,賴了很久我不想理他了,棉被一捲就說:"馬麻要睡覺了!你自己玩!"
這戲碼幾乎天天上演,可這一天寶妮竟然孟姜女了起來,看我要睡了就大聲哭喊唉爸叫母:"我沒有馬麻了~~!"
XD!有夠誇張!

2.我在耍賴
每次要帶寶妮下樓去散步,他總是東賴西賴,摸一下玩具扯一下衣服,走出大門至少要二十分鐘,常常叫不動,這時我通常會叫他不要耍賴。結果有天從外面散步要回家,他黏在一旁的牆壁嘟著嘴不肯走,我跟他說要吃飯飯趕快走吧,他竟然氣噗噗地告訴我:"我在耍賴!我在耍賴!"

3.我不要靠近馬麻
一次我不小心踢到桌腳,小腳趾底下一層皮掀起鮮血直流,我一邊喊痛一邊掰喀走到沙發上坐下處理傷口,寶妮維持和我一公尺的距離遠遠看我的行為,直到我包紮好傷口他才開口說了一句話:"我不要靠近馬麻~~"

4.蜜蜂借過
隔壁的屋簷下有一窩蜜蜂,晚間偶有幾隻小蜜蜂會循著燈光飛近屋來。有一天早上寶妮看見地板上有一隻小蜜蜂的屍體,就跑來跟我說:"馬麻~有小蜜蜂!",我瞄一眼告訴他不用管他沒關係,但他要我把小蜜蜂丟掉。我懶得清想說反正不會踩到,就跟他說:"馬麻不敢,等把拔下班以後再叫把拔把蜜蜂丟掉,把拔敢。",他碎碎念了幾句"把拔敢,把拔下班"之類的,然後還是一副害怕的樣子在蜜蜂屍體附近繞來繞去,後來甚至只要經過那邊他就會說:"蜜蜂,借過!"
到了晚上,把拔幫他把小蜜蜂丟掉。結果當晚竟然他聽到他說夢話什麼"走開~走開!"什麼的,哈哈哈!大概是夢到小蜜蜂纏著他不放吧!XD!

5.有好冷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給寶妮穿的衣服越穿越厚,剛開始他總是會抗拒,後來真的知道冷了,才慢慢接受包粽子的日子。接連幾天濕冷後,有一天雨停了,我帶寶妮出門走走透透氣,怎麼叫他都不肯走出大門,後來好不容易請出了大門,他居然停住腳步說:"有好冷!",講完馬上衝回院子,看我沒進去,又跑出來說:"有吹風!",旋即又衝回去,幾秒後又出來,幾乎是用哭的聲音說:"冷冰冰!!",然後馬上躲進院子,一臉哀怨地看著我,哈哈哈!好吧!好吧!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