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來寶6週。用小小的心跳向世界宣告來臨。

本來打算帶寶妮一起去的,前一天都說好了要帶他去給醫生阿貝用電腦看看馬麻肚子裡的小北鼻,可是天氣太冷,剛過完年,大醫院想必擠滿了感冒看病的人潮,看他還睡得熟,就留他在家裡吧。

到醫院才發現,真的是天氣太冷了,大家都還沒出門,醫院冷清得很,現場掛號很快就輪我看診。

醫生問了些基本的狀況,看了超音波,跟我說這個週數能看到心跳很不錯,記錄一下,叫我多躺少抱,少量多餐,隔二週再去看。

回到家寶妮還在睡。我打電話給寶妮爸,他聽起來還是高興得很傻:「有心跳了喔?真的假的?」,這種事還有假的嗎?呵呵。


害喜的狀況目前為止還好,一開始也是狂脹氣,整天發出巨大的嗝氣聲。有一次彤姨媽打了個大嗝,寶妮聽到還說是馬麻打的,哈哈哈哈。這幾天脹氣沒那麼嚴重了,但是整天暈眩噁心胃脹還是多多少少有的,傍晚甚至到晚上顯得比較嚴重,幾乎整個掛在床上動彈不得。

知道懷孕不久,寶妮爸就接手幫寶妮刷牙的苦差事,其實手巧的他,真得做的比我這個手殘的媽有效率多了。前幾天又接手了洗澡的工作,他也很快就上手了,而且浴室裡的歡笑聲也很多,父女倆多些互動不是很好嗎?只是晚上我最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仍放不下他的魔獸連線,我躺在棉被裡沒辦法陪寶妮玩,他就在我身上爬來爬去,有時候會坐到正在惡攪的胃,有時候又勒住正想嘔的喉嚨,搞得我哭著求饒,唉~~~或許我們該搬去跟奶奶一起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