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在過年前就該發了,現在冬衣都要收了,才說,這刮毛球機啊,當了媽才知道非敗一台來用不可。


小孩的衣服啊,真的是喔,穿沒幾次就起一大堆毛球,髒還能想辦法刷洗,這毛球...,一季都還沒過完衣服就看起來舊得離譜,龜毛的媽媽豈有不發毛的?!

本來我是看了同學推薦的另一台,不過網拍上只有這台看起來比較優,我想價位差不多,應該也不錯吧?


試用的結果果然沒有辜負我那四個小朋友和幾個國父們。

這一台用起來頗順手的,連寶妮都很上手。




像上面那張試用結果裡的棉布衣料,我是打開外蓋以後直接不客氣地給他嚕下企,花了30-40分鐘嚕乾淨一件衣服。
最大的好處是這隻機是充電式的,不用換電池也不會被電線限制範圍,充八小時可使用三小時。


唯一的小缺點嘛,大概日本的插座跟我們方向不同吧?充電的時候看起來頭重腳輕的,我得弄些東些給他撐著頭才放心。

改明年兒,寶妮可能穿不下這些衣服了,事實上這些衣服也讓寶妮穿二年很划算了,不過還有弟弟妹妹啊,沒有弟弟妹妹的要送朋友或二手拍賣掉,刮一刮毛球再送也比較體面有賣相,您說是唄?

總之!好物一枚!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拔
  • 真的是好物一枚~~只是價格好多枚STO
  • 也有很便宜的啊...只是我不知道哪一種便宜有好用....

    米漿媽 於 2008/03/13 15:06 回覆

  • 小恩媽
  • 這刮毛球機我家也有ㄧ台
    不過是夜市牌的,但也挺好用

    我想也非是冬季限定
    有時候夏衣也會有起毛球的ㄚ
    拿出來嚕一嚕就對了..呵呵~
  • 說的是~小孩的衣服不分季節都會起毛球啊~~

    米漿媽 於 2008/03/13 15:07 回覆

  • lune
  • 好像很好用,可是我每回都手殘,嚕到衣服破@@,這台會嗎?
  • 基本上我覺得他滿精緻的...而我使用得也很暴力...目前還沒有嚕破的紀錄..

    米漿媽 於 2008/03/13 15:08 回覆

  • sadprocne
  • 這一篇要給大熊看啦!!!跟他講這東西需要..他給我搖頭= =
  • 有必要有必要啦...寶妮也很多親友牌的衣服..有嚕過看起來新多了~~~

    米漿媽 於 2008/03/13 15:10 回覆

  • 小乖媽
  • 突然想起來,我家也有一台...
    收到那裡去了呢?!!!
  • 呵呵..快去找出來嚕一嚕~~

    米漿媽 於 2008/03/14 17: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