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把拔又請假來陪,看來把拔真的是坐辦公室悶壞了。本來我們打算連同寶妮的日本腦炎疫苗在醫院一起打,到了醫院,才發現兒科人滿為患,現場掛到39號...。不想等也不想再讓寶妮跟這麼多病童擠(註:寶妮唯一一次感冒就是週歲時打預防針傳染到的),考慮了一下,又去把掛號退掉。

馬麻這方面,因為是預約掛號,尿液、體重、血壓量一量,冷清的婦產科很快就輪到馬麻了,我記得懷寶妮的時候還沒那麼冷清說,是說,經濟不景氣,大家都不敢生孩子了嗎?診間的門一開,寶妮就馬上回頭,硬把他拉進診間,看到醫生更是害怕,於是把拔用抱的,他才勉強願意進來。

醫生看著寶妮笑著說:"長這麼大了!",我想他一定很有成就感吧?加上日益下降的出生率,能再次看到自己接生的孩子機率應該也是下降了吧?

按照慣例醫生先幫我照超音波,把拔懷中的寶妮仍十分不安,一直張望著診間裡的各項設施,我叫他看小北鼻在螢幕上的模樣,他緊張地不知道有沒有看進去?看完超音波,醫生大致解說一下上次產檢項目的報告,並建議下次產檢時間是一個月後。

出了診間寶妮才解除武裝,問他有沒有在電腦上看到小北鼻,他就一直說要看印出來的超音波照片,我想,他是真的沒看到吧XD?

希望下次他別再那麼緊張,就可以好好的跟小北鼻說聲哈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