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褲褲收納法--



想著即將來臨的夏天,寶妮將要甩開尿布換上清純的小褲褲,當媽的毫不遲疑,在網拍上來來回回逛了好幾圈。考慮到剛開始這些小褲褲可能會遭遇幾次不幸,而且小屁屁長得快,所以純棉、低價和稍大尺寸列為考慮的重點。

花了許多時間比較,發現只有日單貨的花色比較合意,可是賣家幾乎都不給挑款,而且單買一件、二件加上運費,一整個不划算。於是我先標了二件可挑款的西松屋。有鑑於日貨尺寸較小且寶妮的小屁屁比同身高的孩子有肉,所以以寶妮90公分的身高,我跳過95公分訂了100公分的賽司。接著看到一組七件的超便宜小褲褲,花色看起來都OK,我想平常家居可穿,也下了一組2-3Y的回來。

西松屋到貨的時候給寶妮一試穿,小屁屁剛好包得合身翹臀,心想過了夏天大概就穿不下了吧?還好只買二件。


100公分賽司的西松屋。為了因應小小女孩的各種動作,日單款的小褲褲看起來比較"安全",可愛不暴露。

接著七件組的小褲褲也來了,看起來比西松屋更小件!沒給寶妮試穿的情況下,加上阿婆認為孩子大得快應該換個大二號的回來,就認了,自掏腰包多付了換貨的運費換開心。換回來的小褲褲給寶妮一試穿,不僅腰圍太大,腿圍更大,怎麼動小屁屁都會外露,OMG!我試著修改,可是內褲的剪材是曲線設計,我怎麼改都不對,只好放棄,說服自己反正大一點就能穿了Orz。

可是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死心呢?於是我再度沈浮於網拍,看中了另一組日單小褲褲,還有一組丘比的小褲褲。其實丘比的圖案很不得我心,可是在一次意外買了他的薄長褲後,發現他的料子不僅100%純棉舒適,而且剪材整個符合寶寶的人體曲線,符合媽媽的基本要求:純棉,好穿而且便宜。換句話說說,以這種價位要買到這樣好穿的,真的很很划算!於是我就不計較他的小天使到底可不可愛了。

巴特,後來我想了想,只有日單貨的鬆緊帶比較有彈性(其他小褲褲的鬆緊帶都是順著布面剪材做車邊而已),就算布面沒有完全服貼,超彈性的鬆緊帶也能圈住肚肚和腿腿,不會隨便讓屁屁跑出來見人。於是儘管一次五件又不能挑款,還是下單,這次訂的是110公分大的。而比丘那組,就擱著了。


110公分賽司的西松屋。有點鬆垮,但是依然"三圍"緊貼不漏。

結果在家樂福,無意間看到一模一樣的比丘小褲褲,而且正在特價,竟然比網拍價(三件一組99元)便宜20元還省郵資,這樣還有不買的道理嗎?我考慮這種車邊鬆緊帶買大尺寸恐怕還是有機會走光,所以還是挑了一組剛好2Y的,並從包裝盒未封口的那一端取一件出來目測一下,寶妮的屁屁應該就是這個大小!果然回家一試穿,將將好!完全不辜負我對比丘產品的期望。


不論肚圍還是腿圍,服服貼貼。你看!怎麼動都合身舒適喔!


整個褲型的設計,完全對照二歲的大寶寶的小屁屁。

家居寶寶服還是比丘的好啊!唉~早知道有這樣便宜又好康的比丘小褲褲可以在大賣場買到,我就不用贊助郵局那麼多錢了T_T。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想買大一點尺寸又不漏陷+可愛一點的花色可以外穿,還是日單貨略勝一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