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來寶20週,我一個人準時到榮總的超音波室報到。我躺著清楚地從天花板上垂吊下來的螢幕看醫生幫寶寶抓角度量尺寸,大約20-30分鐘後結束,曾醫師給我口頭報告。

他說,目前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但是他們通常會建議32週的時候再來追蹤一次,他解釋說,我驗血的數值在標準範圍內,而影響這個數值的因素很多,其中也包括母體本身的因素。我想他的意思是說,我不需要太擔心,但是做個追蹤,檢查會比較完整。

回檢查回來後,寶妮問我剛剛去給醫生阿貝看嗎?小來寶生出來了嗎?呵呵,自從上次在科博館看到那個胎兒在母體中發育的小短片,加上馬麻的肚子真的越來越大了,寶妮更加期待小來寶的出生。

有一次寶妮在床上跳啊跳的,說自己像猴子一樣,然後又問小來寶有沒有跟他一樣?呵呵..目前肚子裡的胎動,已經從很明顯變成有幾次略痛了,我想將來活潑的程度一定不下寶妮吧?再回想以前寶妮在這個週數的時候,雖然沒那麼明顯但也是動得很頻繁,當時還無法相信肚子裡的皮寶寶會是女生~!

關於小來寶的英文名字,綜合了一些原因,我想改叫Will好了,這樣可以叫做康小威,而我呢?就叫米漿媽了!哈哈哈哈!為什麼?因為B&W諧音台語的米漿咩!


母親節蛋糕。臨時買的,因為寶妮連說了二天「給小來寶打針,打完針不哭,帶他去買蛋糕」,所以在外婆家臨時買一個小蛋糕開心一下。


由寶妮當小孩代表,吹口琴娛樂阿婆、馬麻和姨媽。媽媽們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