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各一張照片,寶妮說是二個寶寶。

24週的產檢,我把高層次超音波的結果簡述給醫生聽,醫生表示了解,並留意了上次提到腎臟是否有一大一小的情形。

寶妮跟我們一起進去,預先做好了心理建設,他顯得一點都不害怕。珍姨媽抱著他看超音波,大家都安靜的聽醫生解說,寶妮則三不五時冒出一句話。

醫生說腎臟看起來是一樣大的,OK,各部位生長情況也符合週數標準。當畫面清楚的呈現小雞雞和二個小蛋蛋時,醫生說:現在看很確定是弟弟了。然後寶妮就大聲地說:我是姊姊!!

二個姊妹,可以一輩子作伴,懷孕生子時可以幫忙可以討論,馬麻敗家有理,也不怕兒子太皮帶不動,不怕兒子長大後不親不貼心,一大堆理由。

但是現在,我繼續給自己心理建設:有弟弟可以從小培養二性互動,弟弟長大了可以幫忙搬家做家事,有弟弟馬麻可以敗些型男衣服(所以敗家根本不需要理由XD!)。而且宿命一點,套句我媽對我說的:弟弟是你帶來的。也就是說,寶妮自己帶了弟弟來,就是跟弟弟的緣分。

我跟寶妮舅的感情從小好到大,雖然寶妮舅小時候皮的嚇死人,長大後也是臭男生一枚,不過跑腿買宵夜搬重物時的依然很好用!而且我發現,自從寶妮模仿小表哥玩發射怪物的暴力遊戲後(小表哥從幼稚園學來的),寶妮在這方面的傾向就慢慢浮現,最近還當起了光之美少女戰士,不時的發射身邊的人=.=|||。也許,他本來就比較適合跟弟弟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