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時間靜下來好好寫記錄,看照片先吧!


和馬麻玩自拍。角度很難喬,為的是遮掩馬麻脖子上的九層塔=.=,搞得一個溫文的嬰兒都不耐煩了,最後還是喀掉馬麻的臉,留下超可愛的Baby Face。


二週大。眼睛逐漸亮起來。才發現剛出生時誤以為/很驚訝有的超厚雙眼皮,其實只是眼皮拋腫。


打哈欠。馬麻買的新衣服超實穿。因為天氣太熱被包巾包出一身痱子,後來便改做這種輕裝。


跟姊姊的白晰一比,真的很黃。黃到去衛生所補打卡介苗還被退貨,第二次去才被烙印。


說不公平,本來就不公平。一懷孕就被比較,不論大小髮色還是性格,都得和姊姊比較;在馬麻肚子裡倍受姊姊蹂躪,出生後持續飽受摧殘的生活。即使馬麻沒有大小心,有姊姊在一旁蹦蹦跳跳也總無法專心。一點都不公平。

但是姊姊從懷孕起就沒給馬麻好日子過,自然這麼一比,姊姊的難搞便襯托出一枚乖小人。從還沒出生就知道怎麼求生存,出生後沒啥難得倒他的;不像姊姊,到二歲半了才有機會學習分享,得重新適應。說起來,也佔了優勢。

想生二個女兒是真的!有個兒子,想想也不賴--他爹欠他娘的所有體貼,父債子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