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耳熟能詳的"三隻小豬"也是寶妮的床邊故事之一,我想,很少媽媽會忘記故事的大綱,甚至很多媽媽可以自行加油添醋,讓小人們的夢天馬行空而繽紛美麗。

DSC03933.jpg

耶誕節一早寶妮被馬麻叫醒看襪子上的禮物,寶妮很開心,馬上回頭打開窗戶說:"沒看見?"(沒看見耶誕老公公)

 

我今天要講的是"外傳"。事發的背景是在外婆家,由二個姨媽一搭一唱完成外傳二部曲;原本要寶妮試著講故事錄下來給大家看,可惜這孩子還不成氣候,只好由馬麻文字轉述了。

以下,故事來了---

*****************第一部********************

有一天,寶妮在外婆家由珍珍姨媽哄午睡,寶妮要求姨媽講故事,講三隻....小兔?(寶妮忘了是豬還是狗,所以說成三隻小兔去了。)

於是珍珍姨媽開始說:

從前,從前,有三隻小兔。
老大叫做大兔,老二叫做二兔,老么叫做小兔。

大兔說:
嘔~~!

二兔說:
嘔!嘔!

小兔說:
呃..

 

DSC03914.jpg

麻:姊姊的耶誕禮物借你玩一下~   威:吼~你已經有一個女兒了還不夠喔?!

 

DSC03922.jpg

威:就算把吹風機當手槍還是很娘,好唄?

 

******************第二部********************

隔了好久,彤彤姨媽聽我們轉述三隻小豬外傳之三隻小兔後,問寶妮:那你有沒有聽過三隻小猴的故事呢?
寶妮搖搖頭。

然後,彤彤姨媽說了:

從前,從前,有三隻小猴。
老大叫大猴,老二叫二猴,老么叫做小猴。

大猴說:
吼~~!

二猴說:
吼!吼!

小猴說:
呴..


PS:你要是不乖,姨媽就會變大猴,哈哈哈哈XD!



影片補附:(由彤姨媽掌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