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88.jpg
把拔............?

如果可以預知現實與理想之間的差異,如果不是老爸的那句話,我想,我不會選擇婚姻、走入家庭。

DSC03586.jpg
「父親」,應該的是什麼模樣?


不喜歡,孩子偶爾才能見到爸爸。
沒有也好,有也好;就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患得患失的,不好。

不喜歡,住在父母家裡。
被期待當一個聽話的,大人。

我們之間一直是這樣:你不是對我不好,而是和理想的距離太遠。
你能對我好的方式,不知道何時才能兌現?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到這裡,卻清楚的感覺到,我是在忍耐。

DSC03578-3.jpg
把拔和寶妮。

DSC03570.jpg
寶妮和把拔帶他去買的DIEGO。

寶妮說:把拔明天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