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天寒地凍的,小威的漏尿問題卻一直很困擾,無論是親友格媽、左鄰右舍,甚至是求神問卜,都找不出漏尿的原因。

小威已經超過6KG而且S號的不足以應付小威的瞬間尿量,所以我們用的是大王級的日本大王M號(6KG以上)。馬麻總是包到最緊繃的程度,緊到換尿布時都可以看見腿庫上留下清楚的勒痕,尿還是照樣從腰部露出,在寒冷的冬天裡,每天一漏,濡濕了三層棉衣…。就連洗好澡奶奶(保姆級的老手捏!)包的那一片,也漏過,是說,沒有馬麻包的漏那麼多就是了。

我想破頭,想不出原因。直到有一天,我終於發現問題出在哪裡了!

DSC03735.jpg
威:啥?!是我?!
麻:沒錯!就是你!

DSC03728.jpg
(註)逆砍砍! 上面寫著延此虛線對齊,還想賴?就是你的腿庫這麼多圈(看倌們,有三圈啊!),所以邊踢邊尿時,尿才會從腰部露出來!

那一天給馬麻想到,將尿布的外緣整個順著該逼的最內側包覆噴水器,再將腰圍順貼,最後再把擋片拉平。如此一個禮拜下來,已經完全跟漏尿說掰掰了!
回頭想想:馬麻以前的包法很容易讓尿布緣卡在腿庫縫間拉扯,結果當小威躺著尿尿又拱起身體時,尿自然就從腰部露出來了。

DSC03740.jpg
威:是你自己腦殘手廢,怎麼可以怪在一個沒有身份證又不會講國語的人頭上呢!!





**************************************

切~~!!這樣也能寫一篇!天冷了,早點回家吧!






註:拍到好,小威都起雞皮疙瘩了說...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