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8.jpg
寶妮將小燈籠提到溜滑梯下方講故事。

本來不打算給寶妮提燈籠過元宵的,反正他沒玩伴我也沒時間,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當晚表哥表姊跑來找他一起提燈籠,幸好表哥幼稚園有勞作紙燈籠給他提,於是便快樂的去夜遊了。

不出預料,沒多久那個紙燈籠就報銷了,馬麻拆下燈泡和開關提把,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DSC00136.jpg

看出來了嗎?是個香皂盒。找一個香皂盒用美工刀隨便割幾個小洞,再把燈泡從盒蓋上放進去蓋好就可以卡住了,連膠布都省了。一個簡單小巧的香氛燈籠便大功告成!

我想,燈泡和開關提把應該很容易買得到。香皂盒也可以用牙膏盒之類的取代,不過香味會太一樣,哈哈。

省錢、省事又好玩,還可以年年換造型換香味,窮酸懶媽媽推薦!


延伸閱讀:媽媽的愛心之一
看以前的文就知道帶寶妮有多忙,發文都很隨便,一開始是設定給自己看的說,哈哈。總而言之,一整個敷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