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8.jpg
康肉腳釣魚。

滿6個月打五合一和B肝。身高71公分,體重9公斤。

DSC00387.jpg
老梗重炒之羊角頭。嗯嗯,有像隔壁的大嬸~!XD!

DSC00391.jpg
馬麻為了這玩意想訂卻訂不到小學館,最後好心的青蛙阿姨送來了。嗯~看起來的確很好....吃!

DSC00394.jpg
超級比一比,誰的臉比較圓?!

翻身的狀況依舊只出現在躺著索奶的時候,坐姿則由孵蛋進化成立坐,趴著可以將頭抬得很高,但是揠苗助長教他匍匐前進就只會乾泳大哭,套句彤姨媽說的:只會亂用力!

好處是醒著時被亂塞也不怕滾到地上,不過睡覺踢被踢很大,只有熟睡狀態下棉被才會蓋在身上;睡著時還會乾坤大挪移,馬麻半夜發現時很困惑,不翻身的小人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敢情是江湖中失傳已久的龜息大法?!

DSC00560.jpg
孵蛋,是成長的開始。

表達的方式包含了豐富多遍的火星話,經常發出沈沈地雄性低吼,以及進階版的"ㄤ咕"牢騷,加起來等於一個什麼呢?
堂堂的ㄤ咕男子漢

DSC00564.jpg
有MAN到吧?(謎之音:你是指稀疏又披頭散髮的捲毛嗎?XD!)

DSC00540.jpg
馬麻~!姊姊偷捏我!

笑點很低的ㄤ咕男子漢(最好是越大頭銜越長~),開心的時候會有節奏地揮動手腳,若是躺著,會舉起單腳(通常是左腳)撞擊床面,讓床面發出咚咚咚的聲音來表達好心情,有時候還會跟著姊姊唱歌跳舞打拍子,很有喜感。

搞笑的寶寶躲貓貓。

(平常被掀開來的時候都會笑,錄影的時候起毛不是很好都沒笑。)

副食品的事,是某天懶馬麻良心發現,弄了二次被唾棄的米湯米糊,之後就加減亂餵一些果泥、牙餅、饅頭和吐司邊。亂餵的倒是愛吃得很,下人們餵得慢了還會不爽,降也好,吃果泥比搞剛的米糊省事多了,反正只是練習嘛,哇哈哈哈(俗語說:老二照豬養啊!)。

DSC00584.jpg
露齒而笑(其實是牙床癢..ㄎㄎ)。隨著二手COMBI學步車輾轉來去我家,這玩具盤又回到小威手上,推算這古董歷經五個孩子以上(至少有10年的車齡?),每個按鍵依然健在,並能發出各種原有的聲響,真是了不起的好品質!

不愛睡覺是會傳染還是怎樣?越懂得玩就越不愛睡覺,白天愛睡不睡的,還跟姊姊採輪班制,奶娘都不用休息的喔?!晚上奶睡的時間也一直拉長,從九點半開始歡討奶吃,睡睡醒醒11點才陣亡!好樣的,等你戒奶以後你們姊弟倆睡一間,自己玩到天亮~哼哼!

紀錄:姊姊午睡小威輪班時的親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