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第9個月,小威開始會搶相機了,而且搖搖晃晃的學爬學站搞得滿頭包,所以照片很少??(藉口,全是藉口!)

DSC01547.jpg
跌跌撞撞的一個月。

DSC01545.jpg
會親鏡子但是沒有姊姊那麼自戀(目前看起來是這樣啦)。

影片:開爬。


活動能力進展飛速,從躺著到爬坐起,然後趴趴亂爬,再進化到扶著站:初生之犢不畏虎啊,才剛學扶著站就放開手拍手(表示自己很棒),結果當然是跌倒啦XD!有一次想抓著姊姊站起來,結果姊姊被抓痛得跑掉,因此小威也跌倒撞到下巴,之後就知道只能抓媽媽站,不敢再抓姊姊了。不過小威對姊姊的信任真的讓我很感動,有一次他看姊姊在床上,在地板上的他一直想上去,竟然傻傻地對著姊姊說"抱",真是太可愛了!

DSC01591.jpg
剛會扶著站時的驕傲表情。

會照指令親馬麻,而且很愛親,也會親姊姊但是要看心情,偶爾也會主動親他喜歡的人或玩具,叫他親姨媽他則裝死或是發出"ㄅㄧㄚˋ"(不要)氣音,超好笑的。(不過玩久了也會膩,隔二個禮拜就不怎麼愛聽指令了,哼哼。)

影片:親親馬麻(小心!歐巴桑出現!!)。拍攝時很明顯看得出來小威已經玩膩這個遊戲了。


又被傳染感冒一次。這次只有第一天發高燒,幾天後痰很多咳了2-3天便結束。(姊姊也同時中獎,這二次被傳染只能說真夠倒楣啊~)

副食品方面,已經開始會吃乾飯了,食量也滿大的,每天早上起床時馬麻都會順勢抱小威向馬桶問早。

馬麻的ㄋㄟㄋㄟ又各被磨破一個小洞,牙齒倒還是那八顆。(好難痊癒喔..唉....)

DSC01685.jpg
這次真的露點啦!!(下巴的傷就是被姊姊害到的>"<)

DSC01680.jpg
但是,為什麼我只能穿姊姊的內褲游泳?!

很會講話喔~~。雖然是一個音打片天下無敵手,但是每種表達仔細聽起來還是有分的。
他喜歡說"棒",邊說邊拍手,聽到喜歡的音樂(例如垃圾車音樂..等),洗澡的時候,學站的時候,都會邊說邊拍。
會快速爬向馬麻,並且邊說:媽、媽、抱、抱!
爬到床緣會帶著氣音說:"蹦"(跌倒),看到姊姊跌倒也會說"蹦"。
最值得記錄的:就是先會叫姊姊,隔了至少一個禮拜後才開始會叫媽媽。
至於叫爸爸則是模仿姊姊對著電話一直八八八八地叫。

影片:手機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