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97.jpg
父子倆臭味相投。一起在看什麼?

滿10個月,感覺就快要一歲了說,哈。看著小威會站會蹲,開步走亦不遠矣!

DSC01759.jpg
穿姊姊的衣服。6M的衣服洗鬆了10M還能穿,ㄎㄎ。

DSC01757.jpg
爬得很快,還會推開障礙物。

不過,在學走路之前,小威居然先學會嬰兒特技,不要吧?!馬麻的心臟沒有小捲毛的娘那麼強啊~~。



彈舌這事我也沒特別教他,有一天開始他就突然彈舌玩起來。另外還學會拍嘴弄出"哇.哇.哇.哇...."的聲音,以及用手指撥嘴唇發出" 哺.哺.哺.哺..."的聲音。最愛引擎聲。簡單的說,只要是低沈或粗暴的怪聲音他都喜歡,也整天試圖製造這些怪聲音。這讓我想起我弟小時候總是一嘴分飾多角,玩具們發生戰爭,我那個弟弟又是槍砲又是嘶吼又是哀嚎,又是碰撞又是摩擦又是大風大雨,連背景音樂都有,完完全全,出自米漿舅一人之口。嗯......,難不成小威也遺傳這種吵鬧的怪癖?

自從某一天我發現小威上排牙齒靠近牙齦的地方似乎有牙垢之後,就拿牙刷給他自己亂嚕。這小孩超愛牙刷的,不知道是因為看姊姊的牙刷哈很久了,還是因為拿來磨牙剛好很順口,總之是邊磨牙邊哼歌(?),等他磨過癮了,再被我強押來刷個幾下,小白們便亮晶晶了,只希望小威的牙齒不要步上姊姊的後塵啊!

影片記錄:小威只要聽到這個音樂就會立刻放下手邊任何事開始拍手。滿好笑的,呵呵。


頑皮的事蹟除了愛爬溜滑梯之外,還會故意把水杯裡的水弄到地上玩,反正天氣熱,衣服濕濕的比較涼,哈哈。

是說,都快要會走了,教他倒退下床都教不會,就這樣,不是很行可是很皮,所以小跌不斷,就連直直的爬行在木地板上也會偶爾跌倒,看來這種手腳不甚俐落的基因也是來自媽媽較多(西低~我就是走平路也會絆倒的人!)。

DSC01713.jpg
逛賣場換坐推車的小架子了。

DSC01729.jpg
放暑假的哥哥被拉來當童工,小威在哥哥懷裡也能睡。

喜歡看姊姊大便。看到姊姊坐在馬桶上皺著眉頭出力,小威會呵呵大笑,還會說:"姊.姊.棒!"(因為我替他把出屎的時候會說他棒);出門時會邊揮手邊說說"掰掰";自己跌倒,或看到姊姊跌倒,會說"蹦"。一個月見一次面的把拔回家,不知道是常看視訊電話所以很熟還是真的血濃於水,看到把拔便主動地、含情脈脈地叫"爸爸",還會對把拔塞奈,唷~~感情有沒有那麼好啊?看得我都快吃醋了!

DSC01767.jpg
可以拿著東西站起來。以為把拔藏在手機裡面。

大概是被姊姊搶玩具搶怕了,現在會反擊了,只要被搶玩具他就哇哇大叫一直打姊姊的臉。好笑的是他還會模仿姊姊欺負他的樣子,拿到姊姊手中的玩具之後,先很生氣地哼哼哈哈罵姊姊一番才開始玩XD!(註:姊姊都是搶走小威的玩具後大聲吼小威說:"這個你不能玩!這是我的捏!"。寶妮原先還一頭霧水,小威幹嘛拿到玩具了還生氣?經我解釋後連寶妮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DSC01801.jpg
我和把拔一樣熱衷車狀物和引擎聲啦!

DSC01802.jpg
啥?我無照駕駛喔?

DSC01803.jpg
矮油~通融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