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49.jpg

對你來說,什麼才是值得你花心思去經營的呢?

我們多久沒有單獨吃個飯了?

我還沒有變成老太婆,我就已經忘了你手心的溫度了。

騎腳踏車戴阿威到苗圃兜風,我們二人的,小約會,我知道,阿威也懂得享受獨自擁有媽媽的幸福。

冷冷秋風吹得太陽麻一陣陣黃色碎浪。

我以為我要的,只是單純的,如同我和阿威之間,如同我和寶妮之間。

可是,悄然無聲地,我已經沒有自我到這個地步。

聽話,順從,配合每一個人的呼吸,在沒有你的精神支持下,還要設法支持你的理想。

突然驚覺時,早已無退路。

亦或者,只是不同角度的幸福,是我自己看不清,風中搖擺的太陽麻。

只能,勇敢地,在賊船上,掌起舵兒往前划!








=======================後來============================

寫完這篇存入草稿後不久,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許多原因加上一時心急、大意,我開車在多重路口走走停停的狀況下追撞前面的車尾。

當我們在路邊等警察做來記錄的時候,對方問起家人何時來幫忙看顧二個孩子?才明白我說的"我爸會來",是指我的爸爸而不是指孩子的爸爸。

被這麼一問一時間很脆弱,很阿信的感覺又在腦子裡翻騰起來。

有沒有這麼命苦?!一個高薪的OL淪落成偽單親雙子媽,裡外不是人。

幸好有老爸罩著,白髮蒼蒼的老爸車子借女兒開,出狀況還要來善後;

雖然過去的日子裡也和爸爸衝突過,但是我還是深深的感恩:

老爸,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