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混很大,身高體重都沒量。

繼上個月會說"好"之後,這個月進階為"好哇!","好吧!",很可愛,問什麼都會回答。問他某某東西香不香?他會仔細聞一聞然後很肯定的說"臭!",聽到別人講到"冷"字就會"哈秋",拿起相機說"YA~!",常常看著黑暗的夜空說"怕"(煙火、鞭炮等),會跟著數數,可以發出"4.5.8.10"這幾個音,大家數到7他就會接"8",數到9他就會接"10"。

發現自己有肚臍。有一陣子衣服一脫就開始找自己的"捏捏"(當然自己的小雞雞從來沒放過),看到電視廣告上小姐的肚臍也一定大聲說"捏捏"。

很喜歡看書,完全脫離吃書扯書的階段。會自己來說來看,一邊看一邊唸唸有詞,尤其是動動書、翻翻書這類的,常從架子翻下來,會說"書",說"拿",有時候也會拿給我意思要我講給他聽。

喜歡翻跟斗,會自己頭頂著床等馬麻幫他翻。但是他不會講翻,都講"咚~"。偶爾也會很搞笑的倒退走路,走路的模式幾乎像是用跑的。比較聽得懂人話,開始了解"NONO""不可以"不只是馬麻嘴巴講講而已,還會被修理,所以對不能做的事比較節制一點了,不過有姊姊帶頭亂,隨時都有新花樣來考驗馬麻。

聽了小兒科醫師的建議後,和姊姊一起去打了新流感疫苗第一劑。簡單說我們就只是當一般流感在打,預防勝於措手不及囉~。

本月照片都是整組的沒辦法拆開來放在月記錄裡,所以只放影片。以下,本月影音記錄。

(一)打蚊子。滿好笑的,可以看清楚馬麻幫小威剪的新髮型喔~哈哈。



(二)說話。之一:說"臭!"。之二:說"好哇!好吧!"。之三:看書,邊看邊說。



(三)好漢叫捏捏。(跟姊姊小時候完全不同使帶嘔。啊~~以前的影片有一部份不見了??請還好Xuite那邊有放請自行點過去看:寶妮叫捏捏@1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