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小威:

*整天開車。不是抓著小汽車嚕來嚕去就是騎著助步車或三輪車尬來尬去,前進後退轉彎或迴轉甩尾都很靈活。

*有一次馬麻開車停在垃圾車旁邊,小威很激動的指著說:"車車車(垃圾車),漂‧釀!"

【短片】頭蚊子叮-三輪車獨走越野障礙挑戰賽



*穿好衣服或是自己拿東西帶在頭上也會說"漂‧釀"

*會自己翻跟斗。跟姊姊一樣喜歡被搔癢。

DSC03684.jpg
去科博館草坪,光是玩飲料就玩很久。比姊姊有耐心多了~!

*心情好就會唱歌。有一次他講了一串話,我問他講什麼?他說:"唱!",呵呵。會很多首歌,但是都是斷斷續續的幾個歌詞,沒有音準,完整的只有一句"一閃一閃亮晶晶"。

【短片】唱歌


*還是很愛咬人,尤其是毒癮發作的時候,經常遠遠地飛撲過來就往馬麻大腿/屁股咬下去。我知道小威有在控制只咬衣服啦,但是失誤率很高啊,所以馬麻仍是處於家暴受虐中>"<。

*超愛咬枕頭棉被角,一邊奶睡一隻手就一定要抓著被角摳摳摳。可別像舅舅一樣摳到長大了還在摳啊~~。

DSC03942.jpg

*說夢話。有一次大概是夢見吃零食,半夜爬起來找喀喀(寶喀喀那類的餅乾)。還有一次說"怕!怕!",不知道夢見了什麼??

*看到鄰居騎車過去會點頭打招呼,不是認識的摩托車騎過去也猛點頭XD!

DSC03865.jpg
看到Bagel跳到桌上,舉手指著Bagel很兇地說:"皮!罵你!"

*腿型看起來還是滿O的,雖說醫生說沒關係,但是馬麻還是自創了"併攏遊戲",偶爾幫小威按摩一下,感覺比較安心XD!

*第一次採草莓。一整個乖,都沒有搞破壞。

*小腿因為冬季乾癢抓得一條一條的搞了很久才好一點點。一開始馬麻還以為是長了會發癢的怪疹子,看了醫生才知道疹子是被抓出來的。

DSC03892.jpg
這張圖已經是好很多了。

*叫他把東西放回原來的位置可以做得很好。

*要出門的時候會跟玩偶說"胖豬掰掰!"

DSC03862.jpg
姊弟倆都愛玩青蛙阿姨扛來的二手智高。
小威想要姊姊手上的,隨便拿了一跟桿子就跟姊姊說:"交換!交換!交換!",哈哈哈哈!

*有一次奶奶用蒼蠅拍威嚇不乖的倆姊弟,當晚小威拿到玩具蒼蠅拍就模仿奶奶示意打人,我告訴他只能打玩偶豬,他就真的狠打胖豬。我說:"豬豬哭哭了!",他便靠近觀察並用手摸豬豬的眼睛,看看是不是流眼淚了?哈哈!

DSC03870.jpg
含飯含到飯都滿出來了。

*被外婆教會說"阿‧彌‧陀‧佛"四個字。

*看到姨媽家的擺飾-壁虎布偶放在貝殼砂上面,說"嘎嘎(壁虎)、飼料!"

*有一次我拒絕幫他開門,他居然跟我說:"拜‧託!",切~那我還能不開嗎??

【短片】皮小威


*講"借過"和"還要"最大聲。

*問他:"阿威乖還是壞?",他不會跟傻傻地字尾,會回答乖。問他:"姊姊乖不乖?",他會說"不乖",哈哈!

*有一次房間地上撿了一個小東西,我問他撿什麼?他居然回答:"狗‧便‧便!"

*繼上個月會說"誰?卜哺"之後,有一次我聽到他放屁,問他"誰卜哺?"教他說自己的名字"阿威"。之後每次馬麻放屁問他誰卜哺時,他就會奮不顧身替馬麻背黑鍋說:"阿威!!"

【短片】被貓打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