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84cm,體重11.5kg,頭圍50cm。

DSC04247.jpg
學姊姊比YA。

很皮,講不聽,吼也不聽,所以常被打小手。
繼續跌跌撞撞。
很愛撿"狗便便"(地上任何小碎屑)吃,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下去,讓你想挖都挖不出來。
可以和姊姊一起玩積木不再只是搞破壞。
可以從1數到10。
開始講5-6字的句子。
很愛哼哼唱唱,小星星可以整首唱完。
把鬧脾氣的姊姊搞哭會跑去親姊姊示愛,想睡覺馬麻卻已經躺著裝死的時候也會狂親媽媽,嘖嘖嘖,這風流胚子,長大以後一定不得了。
冬季乾癢因為馬麻沒有照起工抹藥,結果越癢越大,到現在二條腿還是像被虐的一樣。
有一次整晚無夜奶的紀錄,但是因為發燒整晚奶不停也同樣發生在這個月>"<。

【短片】吃"狗便便"被馬麻抓包



*****************************************

以下是玫瑰疹+被鞭炮嚇到的鬼打牆記錄:

2/20 我們去看花燈。

2/21 清晨4-6點小威爬起來玩了2個小時,然後開始睡眠不足的一天。下午午睡不到半小時便起床,起來發現發燒,晚餐後就退了但是開始不吃東西。

2/22 半夜狂燒到天亮,小威和馬麻嘴不離乳乳不離嘴,整個到達嘴乳交融的境界。早上約9點開始退燒。
整天不進食也不喝水,口裡一直說怕煙火、鞭炮、怪獸,叫他吃東西就尖叫,死纏著捏捏不放。
晚上帶去氣功收驚。回家後不再說怕。

2/23 半夜又狂燒,高燒,惡夢,幾次驚嚇狀抽搐,到天亮仍高燒不退。帶去看醫生。
檢查不出其他病徵,驗尿也正常,跟馬麻一樣醫生懷疑是玫瑰疹或是諾羅病毒,醫生開了腸胃感冒藥。
吃過藥後燒退,依然不吃不喝睡不穩,歡到最高點心中有捏捏,馬麻已經被搾乾再擰過,小威的嘴只要離開捏捏就會聽到嬰兒狂嚎。

2/24 微燒。繼續卡到陰的一天。
奶奶受不了,把小威的衣服帶去找高人米掛收驚。差不多同一個時間待在家的小威放開捏捏吃早餐。
但是小威只要了幾口東西後就又開始不爽,哭著說"屁股~屁股~",然後放過屁之後會好一點。
於是馬麻開始從比較懷疑是玫瑰疹,轉向比較懷疑是腸胃型流感。
開始願意吃一點點東西喝一點點開水,睡得比較穩一點點。

2/25 完全退燒了。
吃得多一點睡得也多一點,也能離開捏捏自己玩一下。
晚上睡前換尿布,終於看到玫瑰花開了!

N天後,被狂ㄋㄟ狂操的馬麻終於睡覺睡到髖關節走位,在姑姑的建議下去給師傅推拿(果然好功夫啊!看二次就又是一尾活龍了!)。

DSC04183.jpg
很不蘇湖的皮蛋。

DSC04184.jpg
雙眼皮跑出來聽說也是玫瑰疹的緣故。

DSC04191.jpg
喔喔!肚子開花了!

DSC04195.jpg
背上也開滿了玫瑰花。

**************************************

前半個月忙著過年,後半個月忙著長玫瑰疹,真是忙碌的一個月啊~~
所以,月記錄就這麼混過去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