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03.gif

依照慣例(只有一個XD),寫到滿二歲,成長記錄就是最後一篇了!

這個時候的小威呢,身高94公分(破表了!),體重14公斤(90百分位),頭圍50公分(90百分位)。尿尿會講,大便則一定要穿尿布;白天可以完全不吃母奶但是還沒時間給他戒;走路內八,刷牙有比較乖一點;很會講話也很愛唱歌;最愛玩車,其次是積木和煮飯遊戲;會主動看書。

DSC06926.jpg
馬麻又幫我剪頭髮了!(這次好剪多了)

DSC06928.jpg
大家都說這種髮型最適合我了!

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XX,你可以陪我玩車子嗎?",然後拉著人就走。姊姊去上學,馬麻可以一邊打哈欠一邊陪他玩一個早上的車子他都不會膩。

有一次跟姊姊搶玩具,一時情急脫口而出:"馬麻~姊姊搶我的......梳頭髮的棒子!",那不就是梳子嗎??哈哈!

知道距離較遠懶得走路,會找一大堆藉口:像是"樓梯太遠了!","我怕蛇蛇,我怕草濕濕...."之類的,後來我知道他是懶得走,就請他直接說要馬麻抱這樣(長大以後要是這樣藉口一堆會被女人討厭的)。

DSC06995.jpg
看我開挖土機的英姿:卡辣!卡辣!卡辣!卡辣!

DSC06980.jpg
帥吧!

馬麻開車的時候坐在右後座汽座上的小威都會很注意路況車況,不但日漸發展GPS這方面的潛能,不停的問"要去哪裡~?",還很積極當副駕駛。"為什麼停?開呀!開呀!","車車溜滑梯,wee~~!","衝哪!衝哪!","不要甩尾~~!"......等。有一次小威說:"B他,B他!",見馬麻沒按喇叭又問:"可以B他嗎?",馬麻說:"不可以B他。",小威大聲說:"叭~!叭~!"(不能"B"就改"叭"這樣Orz)。還有,每次馬麻在倒車、停車的時候,小威都會很緊張的說:"不要撞到摩托車!!"(拜託~!我雖然開車很不專心,但是我技術超好的好嗎!)

DSC06998.jpg
我是優良駕駛,開挖土機不吃檳榔,只能用口水吹泡泡。

DSC07002.jpg
玩到口水都滴下來了XD!

有一次奶睡,他拿拉拉(天線寶寶)來吃一口捏捏,我就故意按住拉拉說拉拉還要吃不肯走這樣,小威拉不動拉拉,結果蹦蹦蹦跑去遊戲間隨便抓了一個玩具,拿來跟拉拉交換捏捏XD!

另一次,拿了一台積木車要我陪他玩閃電麥坤,我說我不要積木車,要跟他交換,他又咚咚咚地找了一台紅色小汽車給我說:"啊,小閃電麥坤~"XXXDDDD!

DSC07113.jpg
還是很愛亂撿東西。

DSC07114.jpg
小手指依舊不安分喜歡往縫縫裡面伸。

某次晚餐後小威噗噗噗地放了幾個屁。我說:"是阿威放屁屁嗎?",他說:"不是啦!是玩具煙火!","玩具煙火,碰!碰!碰!"(一隻手一邊拍屁股XD!)

還有一次小威可能是忍不住把便便嗯在褲子裡,然後便便掉到地上去,姊姊喊馬麻來處理。洗完屁股馬麻還在浴室善後,就聽見小威邊走邊唱阿妹的名曲"掉了":
"黑色笑靨掉了~雪白眼淚掉了~我的大便掉了~"

生日快樂!搞笑的小寶貝!

DSC07115.jpg
看到蛋糕就自己唱起生日快樂來~

DSC07118.jpg
小威:"還不能吃嗎?"
寶妮:"弟弟~還沒點蠟燭ㄝ~"

DSC07126.jpg
YA!生日禮物是閃電麥坤ㄝ!蛋糕就隨便吹一吹吧!

然而,事情並不單純-----

DSC07120.jpg
喜極而泣嗎?當然不是啦!

當我們打開遙控器的時候,小威就像以前剛開始玩遙控飛機的時候一樣,害怕遙控車倒退的時候會撞到他,小威就哭了。後來馬麻走進房間勸因為沒有禮物而心情不好的寶妮(趁弟弟害怕)出來玩遙控車,這時小威看車子靜止不動靠過去拿了起來,一見姊姊拿著遙控器出來,手上的閃電麥坤便倏地往前一丟,整隻小人沒命地往後奔逃..........。

還好便宜貨還能玩。後來教他坐在沙發上遙控,車子就不會撞到他,他也就敢玩了。

哇哈哈哈!不感人的搞笑大結局,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