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06.jpg

早在二年前第一次帶著寶妮到花蓮時,找到可以信任的小兒科,就成了很重要的生活資訊。剛開始有制度的大醫院是我們這些外地人的第一選擇,可是要長住在這裡,跑大醫院不但耗時費力,交叉感染的風險也比較高。三年前寶妮感染腸病毒,在地友人便推薦我們陳麗雲小兒科。

DSC09911.jpg

來到診所,才發現這裡不只是小兒科診所,還是讀書會和母奶協會的重要據點。當下眼睛為之一亮,開始對這個沒有書店的後山城市另眼相看。

DSC09908.jpg

日後漸漸的發現,越來越多人為這個城市妝點文化的色彩,而且和以往商業化的原住民文化推銷大不相同,是一種發自靈魂根源的、將生活特有的自在浪漫,透過汗水和熱情一點一滴構築成形的生活藝術。半調子城市裡的無名角落,於是乎綻放著點點的感動。

DSC09909.jpg
我家這二隻出門都只想玩,根本待不住讀書會。

還記得第一次到圖書館找不到幾本繪本的囧況,還記得那時候公園裡的少見的、舊式的溜滑梯和盪鞦韆對幼兒來說是多麼不親切,現在也都在改變了,就連垃圾和狗屎的問題也都在宣導中。

在旅居花蓮的這段時間,孩子們或感冒或犯過敏,幾次的經驗累積我們對陳醫師的信任,讓我們對這片土地有更深的連結,相信往後定居的日子裡,也能讓我們多一點安心;論資歷、論專業、論愛心,陳醫師都是一位值得推薦的好醫生!

DSC09907.jpg
再次提醒您: 花蓮的店家都是要事先了解營業時間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