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貼在部落格好了,因為實在太值得回味。

之前在圖書館借了芭比娃娃圖鑑給寶妮看,想起我也曾經擁有一隻芭比娃娃,她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芭比娃娃也是唯一的一個。記得是小二的時候第一次月考考了滿分第一名討來的獎品,當時真的超開心的~因為爸媽從沒有給我們買過甚麼玩具,更別說是我們想要而且昂貴的玩具。(之後也沒有類似性質的獎勵或禮物了,空前絕後的珍貴玩具。)

後來呢? 寶妮問我。

後來我和我弟 (對,我一定要拖我弟下水) 玩到衣服配件都不見了,拿了一塊墨綠色的勾針織品當娃娃的衣服,有一回帶去學校玩,某個家境不好的同學非常欣羨 (我還記得她的名字她的長相還有關於她的ㄧ些記憶),叫我借他帶回家玩,然後就心軟借給她,討了很多天之後記得已經學期末了,有一次她終於帶來學校還我,當天又被她借回去,從此以後便給她無限續借去了@@

當然這件是在我心理造成很大的遺憾。但是現在我回想起來,或許留在我身邊芭比娃娃反而不會像留在同學那裏那樣被珍惜。

21006163972502_992.jpg
30年後完整版售價6500元。
(圖片來源: 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163972502)

這麼多年了,我只是想知道:

林X芯同學你真的有想還給我嗎? 那隻芭比娃娃是否被你珍愛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