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餐店位於救國團前面,是舊房舍改裝的,就在廣來牛肉乾(外省老杯杯的漂流木煙燻牛肉乾!!) 的隔壁。之前我帶寶妮進芭蕾舞教室後,就帶著小威出來吃早餐。

DSC01042
一開始發現這家早餐店的時候,還以為是走高價路線。

DSC01023
進去以後,才發現,包括裝潢擺設和供餐,點點都是平凡中的美好,很是我的菜!

DSC01040
夏天的時候,利用綠系統降溫,小威一邊洗手一邊偷玩屋頂滴下來的水。

這家店不單單外觀有FU,餐點也十分用心,事實上早餐做得好不好吃,從荷包蛋就看得出來!

DSC01114
熟度恰到好處!!
吃過一次以後,荷包蛋便成為我們到此的必點主打。

DSC01115
我喜歡的抹茶拉餅。熱熱酥酥,香香甜甜。

DSC01863
寶妮的蘿蔔糕。皮脆心軟,醬油膏很香。

DSC01116
小威的鮪魚三明治。
同樣的價格,尋常的口味,但用心的烹調和擺盤,硬是比一般早餐店多一分從容和愜意。

DSC01037
大杯的果汁。飲料的味道都很普通(現成的吧?),但是還滿大杯的。

DSC02248
從老闆堅持在大熱天依舊一身標準打啾啾的威特西裝,就知道老闆有多用心!!
我比較害羞(??)不敢直接拍,也尊重別人的肖像權,所以,請參考別家部落格介紹,那個聽說很帥的老闆就留給各位去現場配早餐囉XD!
(因為寶妮很久沒上芭雷舞課了,這裡離我家頗遠所以很久沒來了;不過別家部落格介紹說,最近有在徵老闆娘咧!!)

DSC01035
其實老闆認得我們(常客)說XD,可是實在太遠了,你看,都去年夏天的照片了啊~~~

寫完,又好想去喔!等小捧油們起床就來去吧!!






時光旅人
花蓮市公園路33號 03-8310006

arrow
arrow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