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05.JPG
弘宇蛋糕是一家老字號的蛋糕店。

DSC09604.JPG
在中華路加油站協對面招牌很不明顯。

DSC09609.JPG
他的招牌:水晶奶酪是愛吃布丁的小威的最愛。

奶酪上有一層淡淡的咖啡凍,吃起來滑順而不甜膩,海綿蛋糕的部分也很細緻,整個搭配起來十分爽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嗜甜如我覺得花蓮地區的西點普遍過於甜膩,就這家弘宇蛋糕三不五時會出現在我家早餐桌上。(生日蛋糕的話,目前吃過五間烘培店,感覺滿庭芳的還行,有需要在花蓮買生日蛋糕的捧油可以考慮這家。)

前一陣子去看一個搬來花蓮多年的老台北人朋友,順便提了一盒紅豆奶酪,結果他們吃過一次以後就喜歡上這沒有華麗裝飾的蛋糕了呢。然後還成了他們回台北時的伴手禮這樣~~。

DSC09749.JPG
喜歡濃郁口味的捧油也有一樣很好的選擇,就是濃情巧克力。

DSC09750.JPG
套句寶妮說的,這根本就是在吃巧克力嘛~! 可見得他的巧克力有多濃郁!!!

厲害的是這麼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仍不會過於甜膩,讚唷。不過如果冰太多天就會變得乾乾的,吃不完的最好用保鮮盒裝起來才能保持原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