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給醫生伯伯看的時候..透過超音波..馬麻的肚肚只看得出充脹的子宮..
其實我一直都在那裡..不過大人們還看不到我..



過一個月..第二次..換了個醫生伯伯..這個伯伯看起來很細心..還印一張我的照片給馬麻..
這個時候我的頭臀長D1已經接近一公分大了..馬麻肚肚的羊水小套房大約有10公分大...
雖然我還是個小圓球..但是馬麻從螢幕上看見我的心跳很快地一閃一閃的..就感動得差點掉眼淚..
因為馬麻害喜很痛苦..而且只能從超音波才知道我有沒有乖乖長大..
馬麻說..這樣就很值得囉~


兩個禮拜後又去給醫生伯伯看..照片裡D1已經2公分大囉..左上角那個白點就是我的美腿說~不好意思內~


再兩個禮拜..馬麻就看到D1有5公分大的我在小套房裡開心地跳舞..手腳擺動..身體也一扭一扭的...
醫生伯伯說我的五官開始明顯了喔~


然後又過了一個月..就是最近這一次...我已經把小套房擠滿了..還擠大到14公分..
我的頭臀長約有9公分..如果再加上腿長..我可是很高佻的呢!



馬麻說我手長腳長得像把拔..從螢幕上也可以清楚的看見我耳朵的輪廓..
其實也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出來我的性別了說..
可是...人家害羞咩~~
先猜猜看吧!下次在公布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