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拔馬麻一起帶我去給醫生伯伯看...這是第一次把拔跟我們一起去喔...

其實兩個禮拜前外婆和馬麻就有帶我去...順便做了自費的母血唐氏症篩檢..今天是去看報告的...
那時候外婆又問了一次醫生伯伯..ㄎㄎㄎ...伯伯說我應該是女生呢!

這次把拔剛好有放假...我想透過超音波跟把拔SAY HELLO...呵呵...

一開始醫生伯伯跟上次(20週時)一樣問馬麻感覺到我的胎動沒?
馬麻說:感覺到囉..之前還以為是腸子在抽動..
因為我的力氣越來越大...馬麻的感覺會越來越明顯..大概感覺到在動的時間也會變多吧?

然後醫生伯伯跟把拔很詳細的說明我的手熟腳嚼..心臟.胃.腦.脊椎..等...
我也用力的扭動我的手熟腳嚼...
當超音波照到我的臉~我就用力的張開大嘴~~吼~~~!先嚇嚇他!
ㄎㄎㄎㄎㄎ......
醫生伯伯還說我這樣很棒呢!

後來把拔又問了一次醫生伯伯我是男生還女生...因為把拔一直以為我是男生ㄝ...
伯伯看一看說..應該是女生喔....
ㄎㄎ...
雖然把拔還是覺得我應該是男生..不過他還是滿高興的...
因為我有用力的跟他SAY HELLO..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現在來看看照片吧..
第一張是10月14日拍的..
左邊是我上半身側面..右邊是背面脊椎還可以看到腳嚼喔~



第二張是今天拍的..
上面左邊應該是我的側身..右邊田字形部分則是心臟...
下面左邊應該是背面脊椎..右邊則是頭頂腦部..



看出來了嗎?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