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麻帶我去給醫生伯伯健康檢查,從超音波量頭圍腹圍估算體重約800克,醫生伯伯說我是標準身材喔!不過馬麻每週胖一公斤胖太快了..要節制甜食囉..

現在的我已經力氣很大了,每天都很認真的練功,有時候會不小心踢到馬麻的肚臍或是膀胱..馬麻都會拍拍我叫我輕一點...咦?很痛嗎?
偶爾我也會用身體用力的往馬麻的肚皮外面推擠,沒辦法啊,我長大了,想要大一點的房間咩~

馬麻說我把她的肚皮擠得只往前凸不往左右變寬,所以側面看起來肚子超大,背面卻看起來還有腰身,一點都不像懷孕的樣子,連外婆也說馬麻的體型很古怪,我也好想看看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