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量頭圍腹圍,醫生伯伯說我還是標準身材啦,馬麻的體重也控制下來了,這個月馬麻只胖了2.5公斤,有進步。不過醫生伯伯說,29週多了,70%的寶寶都已經倒頭栽就定位了,我還大辣辣的橫躺著,下次(二週後)來看如果還沒歸位馬麻就要做矯正胎為的運動了。

回家後馬麻有一點擔心,每天都一直跟我碎碎念。25日晚上,我趁馬麻跟大姨講電話的時候拼命練功,一個用力,好像轉向了,馬麻試圖透過肚皮摸出我的胎位...厚~!有這麼容易就給你摸出來嗎?

這個月我們已經搬回新社的爺爺奶奶家住,寒流一直來,我一直長大,馬麻的生活不斷地配合我而改變,已經沒辦法彎腰了說。不過我也有乖乖喔,現在已經不會趁馬麻睡覺翻身的時候偷練功了,馬麻翻身,我就挪一挪喬一喬,馬麻說這樣好睡多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