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做37週的健康檢查,發現馬麻那二週沒變胖,我卻一口氣長了800克,已經超過3200克了。
一下子長這麼快,馬麻很擔心我會不會是巨嬰,加上我的胎頭還是沒有轉下來,醫生伯伯建議媽媽剖腹把我生下來比較安全(健保給付剖腹產的資格之一)。
馬麻跟奶奶說,如果我繼續這樣大下去,不到40週也會超過4000克,到時候也是得剖腹(健保給付剖腹產的資格之二)。
於是奶奶請了舅太爺幫我看日子,選在228的下午喔...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但是我感覺得出來馬麻一直都希望我能由自然生產出生...
因為她還是努力地做矯正胎位的運動,而且開始拼命的爬樓梯,重點是她每天還是會跟我碎碎念。

昨天慈濟的柯"師姐"拿同意書給馬麻簽,年紀看起來有6.70了,可是做事還很俐落明快,好像在慈濟也很資深的樣子。
今天柯師姊就把臍帶血的盒子帶過來,叫馬麻去醫院生產的時候交給醫生就好了。
馬麻把盒子跟生產包放在一起,這樣就不怕忘記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