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
今天把拔.馬麻和奶奶帶我去給醫生伯伯抱出來..真不想離開我的小套房..因為外面好亮又好冷喔!一堆綠衣服的怪人..啊..我馬麻呢?嗚哇~~!
然後..護士阿姨幫我擦乾淨以後直接帶我去給把拔抱..跟把拔說我的體重3700克..身高55公分說我很漂亮..原來把拔就是長這個樣子喔~可是...馬麻咧?.嗚哇~~!我要馬麻啦~~!
什麼?要我自己睡小箱子?我不要睡小箱子啦!為什麼隔壁的雙胞胎姊妹長得不太一樣?嗚哇~~!我要馬麻啦~~~!
晚上外公.外婆.舅舅.阿春媽晚上來嬰兒室看我..幫我拍照和錄影給馬麻看...人家也想看馬麻給馬麻抱抱啦~嗚哇~!救我~!

*****3月8日*****
今天終於見到馬麻了~馬麻~ㄋㄟㄋㄟ~~嗯嗯~~好幸福喔~~~!
可是...肚子還是餓餓ㄝ..嗚哇~~!..奶奶餵我喝奶粉...嗯嗯~~奶奶也很愛我~~

*****3月11日*****
做完健康檢查..我們出院囉~今天量體重有減輕一點..3550克..黃膽指數稍微有一點高...雖然是正常的..不過隔兩天還是要來醫院複診...管他的!我要跟馬麻回家了!

*****3月12日*****
大姨姨一家來看我...嘻嘻..我有乖乖喔~

*****3月14日*****
小姨婆載我和馬麻.奶奶回醫院檢查黃膽指數...醫生阿姨說:OK啦!順便又量了體重..4000克了喔~
馬麻說如果我剛好在預產期當天出生大概也有4000克也一樣要剖腹捏~是不是叫做註定呢?

*****3月17日*****
馬麻ㄋㄟㄋㄟ有多一點了...不用每次吸不夠就泡奶粉....我一天加3次奶粉就夠了~不過我還是愛吸吸...

*****3月20日*****
因為我超愛吸吸...連作夢都想著要吸吸...一直不停的吸...馬麻說他快要產後憂鬱症了...ㄝ...人家就是想吸吸嘛~~~~~

*****3月21日*****
早上7點換尿布布的時候...馬麻發現我的臍帶掉了..馬麻說我長大了..把拔也很高興..
還有..把拔今天幫我報戶口囉~也就是說:我有身份證字號了喔~
我的名字..是舅舅取的音..馬麻選的字..奶奶拍版定案!
馬麻說我的名字意思就是充滿希望的早晨~~

*****3月22日*****
外婆和歐婆婆.秀娟婆婆還有秀娟婆婆的外孫女一起來看我..他們送我很多禮物..歐婆婆還幫我拍了漂亮的照片喔~

*****3月25日*****
挶屎了6天...今天終於解放了...像黃金泥火山熔岩不停的湧出噴發....一個尿布布打開裝不下還裝滿一塊大紗布巾....ㄎㄎㄎㄎ....很多喔~~~~

*****3月27日*****
今天阿春媽和舅舅來看我...我也有乖乖喔~~每次要拍照我都會乖乖說~~呵呵...我應該是天生的 super model 吧!

*****4月1日*****
今天外公外婆來給我慶滿月..送我漂亮的史努比ㄝ~奶奶辦了豐盛的一桌...阿太和二姨婆.三姨婆.小姨婆還有佑佑表哥都有來...好熱鬧喔~~
問我有沒有乖乖啊?當然有啊~~因為今天有照相啊~~哈哈!

*****4月5日*****
滿30天!放鞭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