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
奶奶帶我去衛生所打預防針...喔!痛ㄝ!不過我很勇敢..只有哭一下下..馬麻說這一點很像他啦!
衛生所的阿姨幫我量身高體重..我已經有5.5公斤57公分了~旁邊的阿婆說我比他3個月大的孫孫還大ㄝ...我是大寶寶啦!

*****4月14日*****
由於我正在用力的長大..一下子流汗就起了滿臉的汗疹....結果佑佑表哥今天一看到我就指著我的臉臉說:蘋果!
哈!也不錯啦!不過我比較喜歡當水蜜桃~

*****4月15日*****
佳誠叔叔一家來看我和馬麻..小姊姊10個月大..喝牛奶的時候2隻腿腿會一直擺動...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叔叔還送我一件漂亮的維尼熊衣服...馬麻和奶奶都很喜歡..說我穿起來超口愛ㄝ..而且很有彈性..可以一直穿到6個月吧!

*****4月17日*****
阿春媽和舅舅又來看我們了!我給舅舅抱..一下子就睡著了~

*****4月20日*****
今天奶奶泡牛奶泡到120cc..奶奶看我吃得多很開心..可是馬麻怕我吃太多不吃他的ㄋㄟㄋㄟ..最後會不會沒有ㄋㄟㄋㄟ了呢...
其實我還是很愛吸吸..已經吸吸上癮了..馬麻不用擔心啦!

*****4月22日*****
這幾天我到了晚上睡覺前就心情不好...就是想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停不了....
唉喲~~馬麻~~我好煩喔~~都不知道為什麼~~好煩喔~~~

*****5月1日*****
原來我是不想再喝泡的奶粉了...現在換奶奶擔心馬麻ㄋㄟㄋㄟ餵不飽我....
其實我是吃太飽了才難過的...奶奶和馬麻都不用擔心啦!

*****5月2日*****
今天奶奶幫我洗繃甭的時候..肚肚突然有一陣奇妙的感覺...嗯?是什麼感覺這麼奇妙呢?
...............................................
"嗯?哇!哈哈哈哈!撈到黃金了~~~!" 奶奶笑得很高興...
"是條狀便便ㄝ~" "長大囉~長大囉~" 馬麻也很高興...
然後奶奶抱我去馬桶..讓我把剩下的便便撇乾淨...原來就是這種奇妙的感覺啊~我懂了!
嗯~~~~嗯~~~~~嗯~~~~!

*****5月5日*****
ㄎㄎ...今天我雙滿月喔...馬麻幫我綁紅色的貓咪頭巾拍照做紀念...歹勢啦~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